話說



我的筆壞掉了



可是我家老爺對我那麼多壞掉的畫筆

他終於受不了地對我說:



你把筆毛修剪一下吧

說不一定還可以用



於是

我就照辦啦







就變成這樣



















所以

薰衣草也如期畫好了~



在這裏說說畫薰衣草枝幹的小技巧

由下而上畫

會比較像

也比較好畫



因為

枝幹是下面比較粗啦

所以剛下筆時比較重

所以應該畫下方



~就這樣



中午要出去吃飯~~

真是happy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