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有參加過我有獎徵答的好友們

謝謝妳(你)們呢



我要開始

回饋給大家



又便宜

又容易達到皆大歡喜的

就是這個橡皮擦章

只是

還需要一點時間啦



我有留意到

大家喜歡的花



像Helenna喜歡鬱金香

olivia喜歡海芋

rika喜歡酢醬草

mei喜歡茶花(?)

貓老大喜歡桂花



還有其他的人

有特別喜歡的花嗎



有空我會做看看~!



雖然功夫還沒到家



如果完成了

也請笑納



這是我的小小心意啦~!!



ps.完成的速度~是考慮到難易度

(所以完成的順序~

也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