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赴美術用品社購買時

遇到同好~

除了介紹購買需要的物品之外

她也當場教了做法

這對我來說

才是最大的收穫~!



現在

就簡單地介紹做法吧



其實

做法很簡單

最重要的是

"刻的功夫"

這不知道要練習多久

才能抓到訣竅

因為從小到大

我也只刻過

"肥皂"....!



話不多說

趕快來看看吧~







準備描圖紙(轉印用)







當然還要有"橡皮擦"







雕刻刀







先把圖案畫上去~







按壓轉印在橡皮擦上

(要刻反邊~才能印出正邊)







慢慢刻

小心割到手~

刻的功夫可能要慢慢琢磨

不過

橡皮擦很容易切割~!











印拓印畫

我還是愛用印台



因為顏色的效果會比較好~!



我是用手指沾色塗在橡皮擦上

因為我的刷子已經快不行啦!!







塗好色是這樣







印上去是這樣







用完後還可以繼續用

橡皮擦還蠻好清洗的~!!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這篇文章是麻球之前寫的

相信很多人之前看過

這裏也來做個引用..



謝謝麻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