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做這個玩偶

完全出自於"偶然"



是因為在"找不到東西的那間店"

看到了這個有趣的材料...!

(有興趣知道是哪家的

可以爬以前的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ooya&article_id=2281689)



不過

話說回來

我沒書可看

也從沒做過

所以

當成是在玩的...!!



總之~

先串了兩條花花腳掌的腿(第一張照片)









再串了黑人頭

(別問我

為什麼最後只剩一根

因為沒綁緊

脫落了)







身體的部份

這個比較大的珠子

是寢具(床罩)的裝飾物

因為怕被孩子們拿來玩

所以

很久以前就拆下來擱置在一旁~



剛好可以拿來做







完成後

孩子們愛不釋手

(真的有點小可愛啦

自己誇

別罵我)











他們還把它便成

"搞笑版"



加上鼻子(馬賽克鐘的另一隻腳)



再加上眼睛



說這樣

"很好笑"!!



我想

跟下面這些被他們改的東西

有"異曲同工"之妙











只是

它的用途是什麼

還沒有人要猜

我要不要

公佈解答啊???





ps.接頭,身體,腳都是用綁的就好了

綁好後"天蠶絲"很勇~怎麼拉~都不會斷呢!!



搶答:

1.一人限答一個答案

2.不得重覆之前答過的

3.除了答對者外

還加上一個最佳創意獎

(由我們全家投票選出)

4.星期三晚上七點公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