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盆器上使用披土

可以方便黏貼東西

這是我以前就接受到的訊息..



最近收拾整理到的瓶瓶罐罐

及餅乾盒子(非紙類)

我也曾經想用披土來試



只是

一直沒動手去進行

(總覺得

這是男孩子們的玩意)



但今天

為了改造我家的花器

提起勇氣去搜尋

沒想到

在特力屋

樣樣都買的到..

(聽說這裏還是屬於小間的)











這些是今天帶回來的東西(刮刀,披土,填縫土(丁掛泥),貝殼,馬賽克磚)

令我吃驚的是

一大包披土

才27元..

(跟黏土比起來算很便宜..)



我還添了一包貝殼

因為它們是主角



再買了些馬賽克磚

有迷你的

也有圖案的..

(不過沒看到漸層的)













先用披土塗花器..

(過程很好玩

有點像塗奶油)

披土不沾手

很容易擦(洗)得掉..!







塗好後

黏貼貝殼







貼好後

是這樣



(隨意貼

覺得漂亮就好

這裏我都使用比較不會掉(貼黏的面積比較大)

的蚌殼..







兒子也來湊一手..







再來黏瓶口的貝殼

直接放上去就可以固定~







再使用這種小的有圖案的馬賽克磚..







在距離相等處黏多個..







貼好就是這樣







然後

鋪上貝殼沙..



再來等乾



要不要再上色

就等乾了後

再說囉^^







ps.說到那個大型花器

為什麼還沒動手改??



因為面積比較大

等我先嘗試小的

再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