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

兒子發現

有一隻貓

在我們家的窗外

的鐵欄杆內..



因為牠看不見

窗戶反光的另一邊

所以

也看不見我們母子倆

驚訝的臉



牠的毛色

有如灰藍色的天

兩隻腳

卻是雪亮的很美

眼睛彷彿

深藍的海水

牠的樣子

讓我驚豔



正在納悶

牠如何進入

我家的鐵欄杆

而當

我一開窗

牠就迅速往欄杆一躦

有如瞬間蒸發

讓我十分惘然



沒想到

到了傍晚

在泊車時

又看到了牠

讓我心中竊喜

應該還會再相見吧

那位突然出現

特別的貓貓

很期待牠的

再次造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