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的人要知道,

整型別只看廣告..

風險的評估也很重要,

不要錢花掉,

命還賠掉..

------------------------------------------

近幾年,新聞中常出現整型美容失敗的案例,其他的人也許會覺得這些人自作自受..但其實,誰願意讓自己的臉被動刀動針的?除了生理上的需要外,也許很多都是心理上的需要..因為自信心比什麼都重要..

但自信心,一定要靠外在來營造嗎?在社會價值觀改變,還有刻意渲染下,許多人都覺得外表很重要..自稱是"外貌協會"的人比比皆是..每天想的也許就是如何讓自己光鮮亮麗,但忘記美麗背後的自己,所以怕變醜,怕變得什麼都不是..

因此短短幾年內跑了幾十次的整型外科醫院,因為高危險的麻醉藥品注射,換回來的是癱瘓的身軀,所以,如果想要藉整型來重建信心,那麼信心就是建立在容易塌毀的身體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