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他們看不見生命中的美麗顏色

對一些有刻板印象的人不能認同多元價值是一種悲哀,

因為我們努力活在他們的世界裏,但他們永遠進入不了

我們的世界~所以他們也不會理解為什麼別人會從中

獲得樂趣~並且發展為屬於他們自己的創意~

從小就活在與自己的價值信念有差異的環境裏~

我已學會如何調適~在別人異樣的眼光裏~

我必須學會活出我自己~

人生的價值不在於創造多少的財富~

也不在於其名聲跟地位~

而是能留下一些能釋放自己想法的創作物品

~這是我從小的想法~也是不變的信念..



有感而發了寫了一堆~也要謝謝激怒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