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不被看好的紫色蕊心



我覺得

用起來的效果還不錯呢



做些五瓣的花來

過過癮..



ps.第二張照片

是牽牛的完成樣子





白色的五瓣花

有著很美的花形

下面是我的參考書籍..

"臺灣行道樹"



做參考的是

皺桐樹的花瓣..!













------------------------------------------------------





這幾朵花都是超輕土作品

說到這種土

我還是忍不住要埋怨一下



因為自己還是比較喜歡整枝的花

可是這種土

似乎不太容易承受重量

每一朵

都差點被我捏碎掉

(因為我要把花瓣

捏薄捏好

一用力就....散了!)



下次改用在直接貼黏在紙版上試試

看看情況會不會比較好.....









ps.照片日期都沒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