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別太鐵齒,

尤其是你的終身大事..



比如,

我曾經遇到幾個朋友,

她們說,

不嫁給聚少離多一族,

因為不想有,

獨守空閨之苦,

沒想到,

還是嫁給了同屬,

因為有大把鈔票可以數(開玩笑的),

最重要是,

後來,

她們也學會了如何獨處..



有的男生說,

選的老婆不要教書,

免得事事,

她都要做主,

結果沒想到,

娶的老婆,

比他還民主,

也是在教書..



我自己也是,

原本想要一輩子孤獨,

因為我喜歡獨處,

不想"自我分離"之苦,

就是為別人牽腸掛肚..

此外,還有夢想支持,

打算就算餓死也不在乎..



沒想到,

卻遇到了愛家,

愛孩子的大蕃薯..

這也許也是命運,

刻意安排,

要我體會這種幸福..



所以,

千萬不要鐵齒,

否則上天會安排,

原本不是你所預期的,

路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