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的婚戒

要有一金一銅

象徵"同心"

後面鋼琴上的香蕉(相交)

是十二項禮之一..

(照片中的後頭

我家老爸正走下樓梯

你女兒在戴婚戒

你上哪去啦??)







訂婚辦桌宴客

男方的人來一桌

要離開時

千萬別說

"擱來坐喔"..







結婚的白紗

象徵新娘的純潔

捧花聽說別用"真花"

聽說"會爛,不能長久"

不過,現在幾乎

沒人信它!

(我家的,把它做成乾燥花

現在還好好地擺在

新娘房外的桌上..







歸寧時

看到好多認識的人

來祝福

真是快樂

(可惜當天不能留娘家

我們就住在飯店招待的房間啦)



結婚

不是會辛苦且忙碌

怎麼

我的回憶是快樂且充實的



可能是

大多數的事

都是長輩在忙

所以

在回憶裏

如同明珠被捧在手心上

很久不見的親朋好友

共聚一堂..

所以當時

我是個快樂的新娘..!



我很高興身為中國人

因為在繁俗縟節之中

讓我們深刻了解到



結婚

必須慎重其事

宴客之後

就是真實的人生

必須為對方

負起責任..!!



----------------------------------------------------



第一張及第二張

是訂婚的照片



第三張是結婚

第四張是歸寧....



還有在台北請的

沒放上來

因為化妝技術差好多

台北婚紗公司畫的妝

很不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