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別要我變胖

好不容易

生完他們後

我把體重減到

以前的衣褲

都可以穿..



如果變胖的話

還要再買

多浪費麻煩

況且

舊的衣服怎麼辦?



別說我

老是上網

打文章

所以才會

瘦巴巴



說實在話

只花腦力的能量消耗

不足以應付

食物的熱量..



其實

我有都有正常在吃啊

如果真的有節制

體重也不會有50

(若節制

我可以瘦到36.5)



身體變胖

我的經驗是

體重增加

腳底負擔

還因此而膨脹(水腫啦)

連鞋子都不能穿

所以

體重維持一定

就好啦!!



也許

哪一天

我真的會變胖

那就是

孩子都長大

無所事事

在家等吃飯



說不定

到時

我又得讓自己

外出去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