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到高雄參加喜宴

原本有著高興的心情

沒想到

停個車

就全掃了興..



那間餐館

生意實在太好啦

第一第二停車場

都全滿



只好依他們的指示

開到對面商職去停..



看來人多車多

跑了半個學校

都沒位子

最後

看到一位停車管理員..



他指示我停的位子很狹窄

我很懷疑為什麼要停那裏

因為旁邊就是個

小型升旗台..



索性

就停到再過去一點的空地

等我下車

才知道

他的意思是要我

斜停著靠近升旗台..



可是

那個升旗台很低矮

不小心就會撞到

這樣也會停不好

但是

他還是要我重停

因為今天有好幾百桌

會沒位子停..



我一氣之下

告訴他說:

我已經停好了

不想移動

你叫下一位停那裏好了..

(因為眼看時間已經超過)



結果

我這樣一回他

連後面那台車

都不這樣停

也開到前面去



所以

他更氣

一直大聲喊

學校是純粹基於幫忙的心

(誰相信)

要停

就要好好照著他的指示去停..



看著我們愈走愈遠

還在亂喊亂叫

原本心裏很悶

想說乾脆開走



被大蕃薯阻止

開走要停哪兒?

他不敢怎麼樣

如果被動了手腳

就是他幹的..



我心想也對

就不加以理會

可是

停個車

讓我的心情

down到谷底..



下次

除非絕對需要

我絕不來高雄

給人家請..!!



ps.問我會不會怕惡勢力

火氣一來時

誰也阻止不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