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音樂,可以產生能量,

一位同事說,

這,

我也有同感..

有時候,

因為忙碌,

沒什麼時間靜下來聽歌,

因為家裏的小孩,

聽的也都是兒歌..

所以我喜歡利用開車空檔,

來充實一點生命能量..



其實,

我是個小挑剔,

喜歡的,

只有少少的幾種而已..

其中,

讓我感覺很不錯的,

是一位叫做莎拉布萊曼的女歌手,

她的歌曲,

會讓陷入悠遠的時空,

集結夢幻與雄壯,

讓人忍不住再按重覆..

有一次,

她來台演唱,

還差點飛去聽看看..



我喜歡用這種方式充實能量,

來面對一次又一次的挑戰..

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

要用音樂來洗淨,

奔馳風吹後,

身上的沙..



莎拉布萊曼



太陽花姐姐coming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