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人生中,

多少會遇到一些人..

他們看重自己,

卻否定別人的價值,

我自己也碰過幾個例子..

高中時,

因為男女同班,

曾經遇到幾個男同學,

因為男女的差別,

所以,我跟他們有不同的觀點..

或許是我在哪裡冒犯了他們,

其中一個竟很直接地告訴我:

假如以後有人要娶妳,

一定是因為妳家裏有錢!(誰知道嫁了後沒向家裏拿半毛錢)

難道,我的好處只是家裏有錢..?

上大學後,

其中另一個重考當學弟,

結果有人問起他對我的感覺,

他竟說:

臉很醜,不過身材還不錯啦!

聽了後,真的是心裏涼了半截,

我是他的高中同學,

又不是寫真集中的妹妹..

難道,

他不知道我還有其他的優點..?

當了老師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