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當時是在暑假,

所以二話不說,

我帶小的住院了,

治療的最後一天,

實在是太疲倦了,

跟大蕃薯說,

不然最後一劑,

用肌肉注射的好了,

這樣,

我們就可以把靜脈輸注的管路拔除,

回家自己打..

千萬別學喔,

這是不正確的啦,(因為我那時候覺得自己快死掉..)



其實我沒幫幾個小孩打過,

因為臨床走的不是兒科,

不過這話是出自於自己的口中,

所以也只好硬著頭皮上戰場,

也不過是肌肉注射而且,

想當初,

很多病人都希望針是我在打..

這個藥應該是會蠻痛的,

但小朋友神經還沒那麼發達,

哭一下就沒事了..

只不過他好像受到了驚嚇,

到了晚上號啕大哭,

而且是在睡覺,

怎麼搖,

眼睛都不張開,

我還很擔心,

緊抱著他,

兩個人都滿身大汗..

那時,

也只有我跟他在家,

沒有別人可以幫忙,

我又遇上什麼都還不會說的他,

哎!..想起來就心酸..



是我不好,

把你們生成這樣,

也會擔心如果再次感染怎麼辦,

"所以最好每天都自己收集尿液來看,

也可以早點發現異常"

"如果再次感染,你老婆要帶你兒子去做包皮環切"

我這樣告訴大蕃薯..

沒想到我這句話,

沒嚇到孩子的爸,

反而是兒子的小雞雞受到阻嚇,

終於乖乖聽話,

直到最近,

問題都沒有再復發,

只是有時候會被他主人的手亂抓,

受點小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