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你"

最近小的老愛把這句話

掛在嘴上..



聽到時

真的讓人心中

一股暖暖..



他會對我說

對他父親說

對他哥哥說



只是

聽到這麼甜的話

我們都歡喜在心裏

沒多做回答..



因為

我們太害羞

彆扭

不敢表達

其實

大家都很愛彼此啊



下次

你說你喜歡我

我也會說

我喜歡你啦!!





-----------------------------------------------------



孩子的爸

擔心我

會因為老二比較嘴甜

而只疼老二

不疼老大



其實

你大概忘記了

我也是嘴比較不甜的那個啊



就像昨天

在我煮飯的時候

哥哥對弟弟講:



媽媽煮的菜好香



我在心裏想

這孩子跟我一模一樣

只敢在背後稱讚

其實

他也很愛我們啊!!



雖然說

父母親都無法抵擋

嘴甜孩子的魅力

但我也不會忘記

小時候就存在的

手足之間

微妙的競爭心理



畢竟

你們都是我最愛的孩子

我真的不希望

有誰會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