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如此,一周20堂課4科,

連其他的同事都替我叫屈..

學校並沒有提供老師上課時的座椅,

每次都要搬來搬去,

若偷懶一點,不想搬,

就只好站著上到最後,

只是回家後,會呈蝦米狀屈曲,

最多動彈不得而已..

因為是頭一胎,

心裏有很多的顧忌,

飲食上完全照書,

不吃所謂的壞東西..

可是南部天氣熱,

飲料還是拼命的喝,

否則講了幾節課,

就會沒聲音..

課餘之時,就想躲起來,

因為懷孕,使自己的體重突破60,

最後增加了近20,

愈來愈沒有自信,

到最後連鏡子裏的自己,

都以為看到了別人..



因為環境,心境,

胎教讓你事事顧慮,行動小心奕奕,

不喜歡跟陌生人在一起..

很討厭被人品頭論足,說東說西,

對外人少了一份自信..

以後能做多少改變,

我也很懷疑..

可是,我發現,

最近你也愈來愈懂事,

雖然跟弟弟有極大的差異,

但有些事,

也凸顯了你的優點..

你不會撞得到處黑青,

因為你總是行動小心,

至少你從未由床上摔下去..

還記得有一次,

我問你,

比較喜歡拔拔還是麻麻,

你竟回答我說:

如果,我比較喜歡妳,

他怎麼辦?

如果,我比較喜歡他,

妳怎麼辦?

當時的你,也才兩歲出頭阿!

還有一次,

為了隔壁剛出生的小狗要送給別人的事,

你不但不會吵著要,還會說:

小狗要給別人,

狗媽媽不是會很傷心..

如果是我,

心思也不會這般細膩..

所以,

現在我很慶幸,

因為胎教,

你也許懂得保護自己,

體諒別人,

或許,

我不該錯怪你,或我自己..

現在,

你要回來上課了,

雖然,

我們也會擔心,

你會不想去,

不過,

我覺得,是自己太過疑慮,

相信你,

一定會找到屬於你的一片天地..

我們會協助你,

渡過外面的風風雨雨,

別忘記,

你是我們的孩子,

我們是你的父母親..









人性coming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