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能自己翻身後,

你就愛翻向我這一邊,

就算換了位置,

也一樣能辨別..



有時候,

把我的肚皮,

當成是你的壂被,

害我以為身上,

壓的是小鬼..



最近讓你靠爸爸睡,

中間隔著的哥哥,

體型快是你的兩倍,

沒想到一早起來,

你卻是靠在我身邊..



正納悶你是如何過來的,

那天不知道為何睡得比較淺,

突然間有個黑影出現,

原來你拖著你的臭被被,

用跑的,

直接躺在我身上睡..



原來,

就算睡著,

你也可以找到你的,

安全堡壘…

這是何等了不起的本能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