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物,

可以很簡單地分成兩類,

就是晝行性及夜行性,

我的家人,

也可以分成兩類,

就是早起跟晚睡..



我跟老大早起,

老二跟大蕃薯晚睡,

目前來說,

非但不會互相干擾,

反而可以配合地很好..



最天衣無縫的例子,

就是孩子普出生的那段期間,

我們還可以玩接力,

大蕃薯餵上半夜(到12~2點)

我早起餵下半夜(4點之後),

後來想想,

這樣也可以防竊賊..



現在也一樣安排地剛剛好,

我早起送老大到學校,

他晚睡把老二哄入睡..

只是,

以後等小的也上學,

該用什麼辦法,

讓他早起早睡??



還有,

大蕃薯別在家人都早早睡後,

你還得看完新聞才要睡,

我也要反省,

別太早起床,

免得不小心吵到別人不能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