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

對組合東西(包括玩具)不太行



為了你們

我可以硬著頭皮去進行..



其實我

不太習慣唸書給別人聽



為了你們

我可以試著說得有感情..



其實我

對家務廚藝都還在學習



為了你們

我可以盡力做好這些事情..



其實我

並沒有具備賢妻良母的好脾氣



為了你們

我可以說服自己再更有耐性..



其實我

在以前的歲月裏

只想到自己



因為有你們

我才了解到

真心愛別人會帶給自己更大的幸福

整個過程

比結果

有更大的意義



學習做

更好的自己..



因為你們

讓我看到單純信賴的笑臉..

撫慰我

已經孤獨,自我為中心很久的

心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