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孩子出去成弱勢,

說真的,

我前一陣子還這麼想..

曾經好幾次被氣得想哭,

這種心情不說出來,

實在很不舒服..



我雖算是身手矯健,

但是帶著兩個幼子,

其實還是很不方便!

在台灣,

雖然被說是很有人情,

但是在很多地方,

都可以看出,

並沒有好好善待有孩子的家庭..



舉一個例子來說好了,

我們都知道年紀太小的孩子無法,

好好排隊,

甚至需要大人一直抱著走..

可是我發現,

連會碰到從國外來的家庭的機場,

包括待機處及海關,

都沒有特別讓有孩子的父母親,

優先行,

我去過很多國家,

連鄰近的泰國及韓國都可以,

唯獨我們不行..

每次都讓我氣的想罵出去!!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