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孩子們都在畫恐龍...
((他們是畫來對戰的)

很有趣的是
我發現他們的畫都有在進步
而且也堅持了自己的風格


一樣都是憑著記憶中或很真實的恐龍模樣來畫
可是兩個人的畫法跟畫風還是有差別的~!



哥哥雖然是偏向寫實派的
可是他的牙齒畫法很讓人印象深刻~!



也很凸顯舌頭的樣子~!!



這隻原角龍好可愛呢~

肉食性跟草食性的不同
他都完整呈現了~!!



完整的一幅恐龍圖鑑
恐龍的名稱
他們背得比我還熟~!!!



弟弟畫的龍
則是很可愛呢~~~

看看這隻像長頸鹿的阿瑪他龍~!



像昆蟲又像貓的"奇怪龍"





這兩隻恐的小手手
真的好有趣喔
不禁害我連續大笑幾聲....

顏色我看也是他自己配的:P



這張也很有意思...

蓮蓬頭的尾巴與火山背鰭

剛好成對比~!




最讓我感到特別的是這個手跟腳的畫法
他最近很愛這樣畫呢

不知道是自己想的
還是從哪邊學來的

目前仍是個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